活動規則

邱比特簡介
  1. 男生、女生先經由現場填寫報名表或線上報名後,於7日內去銀行匯款(必需在聯誼活動前3天完成):主辦單位:愛神輝耀邱比特,主辦人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,聯絡匯款姓名:張峻瑋,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文心分行,匯款帳號:473540763939,銀行代號:822。把匯款的銀行根據拍照和填寫參與者姓名及聯絡手機,寄送到信箱:「愛神輝耀邱比特-張先生」[email protected],7天內查証已繳納報名費後(必需在聯誼活動前3天完成),為您劃位保留名額!
  2. 如果聯誼因男女人數不足(預定人數的男女各少於3人以上)或遇到天災,會使用「一對一聯誼方式」參加聯誼活動,並做活動延期的動作。
  3. 如果因為有事不能參加,參與者應於一個禮拜前做電話通知舉辦聯誼單位,而聯誼單位會依照繳費金額幫您保留下次活動的名額,使用「一對一聯誼方式」參加聯誼活動。
  4. 近期現場報名或近期線上報名可「免費」加入愛神輝耀邱比特會員,並確實接到愛神輝耀邱比特的通知後,請先認証確認個人資料,不定期會寄送新的聯誼活動機會。
  5. 加入會員的成員可與曾加入過的會員留言交談認識,但不可私自留下聯絡資訊,並且必需經過第三方確認雙方同意交往,會讓雙方約在「茜茜屋雪花冰」進行雙方相親認識。
  6. 進入相親或交往階段,愛神輝耀邱比特將撤下雙方資料(下架),期間不會再介紹其他對象,請專心一意
  7. 不可「騎馬找馬」。如交往未成功,請自行妥善處理,雙方均需主動告知本所,檔案才能重新開啟。
  8. 如果私自留下聯絡資料被檢核到,系統不會寄送給對方留言訊息,並留下聯絡資訊於同一帳號警告過4次,停權半年。
  9. 結婚時請依禮俗男女分別致送媒人禮,行情是萬元以上。